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凝心聚力打好旺季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抢抓春节前后旺季业务发展机遇,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多措并举,通过精准走访、加强源头拓户力量、壮大青年员工队伍、推进公私联动业务拓展,全力打好旺季攻坚战,营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发展氛围。
       一、走访活动,注重加强精准走访。以入驻审批局为依托,加大走访和维护力度,大力拓展优质客户,积极跟踪重点企业,努力接长公司信贷业务短板。因历史原因,县域机构客户拓户十分困难。该行以政府机构改革为着力点,加大政府走访频度,加强对国家重点机构改革相关客户拓展力度,保证税务系统帐户不流失;持续跟踪政府新机构账户的开立工作。
       二、客户拓展,注重加强源头拓户服务。高度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对顺平县市场的推动作用,从源头及时掌握市场变化和公司落地情况。“好钢用在刀刃上”,抽调业务骨干派驻行政审批局,保证人财物投入,打好亲情牌,保持独家入驻局面。高度重视拓户工作对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紧紧抓住拓展客户这个“活水源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失时机深入企业进行银企对接、掌握客户金融需求,持续增加客户总量,改善客户结构。
       三、拓展团队,注重加强青年员工先锋作用。为了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鼓励青年员工充分发挥蓬勃朝气与活力,勇挑重任,将个人的发展融入该行的发展中,争做业务尖子、服务能手、工作先锋。青年员工在旺季活动中充分表现出了不怕困难、勇挑重担的勇气,在各项业务发展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四、业务产品,注重加强公私业务联动。支行以金融产品多元化拓展为手段,努力推动客户提质升量。按照“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多渠道走访掌握企业落户情况。在企业成功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的基础上,积极商谈代发工资业务,为企业员工办理个人金融业务,为企业高管办理理财、信用卡等业务,同时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带动中间业务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