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积极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春节将至,在外务工人员都陆续返乡过年,经过一年的打拼,正是收获累累的时候,也是银行营销储蓄的好时机。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全面做好新春佳节营销工作。
       装饰网点,营造氛围。为做好旺季营销宣传工作,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吸引客户的注意力,提升厅堂氛围,该行以“迎新春、庆新年”为主题,对辖内网点形象进行了全新的装饰布置,在网点大门悬挂大红灯笼,在厅内悬挂中国结、张贴“福”字窗花、喜庆彩带等,使网点焕然一新,同时,在入口处及显眼位置放置活动宣传海报等,增强客户视觉效果。
       制定方案,深入推进。为加强对新客户的开发,该行根据支行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门的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对跨年旺季营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实施后台挂点网点帮扶制,积极开展上门走访营销活动,针对中老年客户、青年客户不同的营销方式等,做到精准营销。
        加强维护,回馈客户。该行表示,储蓄营销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不仅要注重客户“请得来”,更要做到客户“留得住”。该行坚持不断完善客户管理体系,同时,为展示良好邮行形象,充分借助元旦春节“双节”时期,制定分层走访计划,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做到走访有记录、记录有检查,并对未走访的情况进行督导,确保高端客户维护到位,进一步扩大邮行影响力。
 
来源:
作者:朱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