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启动“工银普惠行”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4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分行抢抓2019年开年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在全行范围全面启动“工银普惠行”主题营销活动。此次主题营销活动的目标是着力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客户、重点产品的营销拓展,提升抚州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影响力,为实现2019年全行普惠金融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一、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旺季营销工作领导小组,由普惠金融业务分管行长担任组长,普惠金融中心、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结算与现金管理部、银行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旺季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共同推动主题营销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强部门联动。该行普惠金融中心与个人金融业务部、银行卡业务部等部门相互配合,以普惠贷款产品为营销主体,加强结算、存款、代发工资等全产品综合营销,不断提高产品覆盖率,以此作为“获客、活客、粘客”的重要手段,逐步提升客户服务深度及风险防控水平。
    三、突出重点产品。该行要求各行要结合实际情况,确定重点产品营销,主要一是针对线上产品各行充分利用总行推送客户清单,建立目标客户库,优选营销客户,提高业务转化率和提款率。二是在网贷通方面,重点打造“e抵快贷”新产品,做好提前准备,联合个金部门,加强对优质楼盘及我行已结清个人按揭贷款客户的营销工作,利用“e抵快贷”同业领先的免审批、免评估、期限长、利率低、可循环的优势,锁定客户优质资产,提高“e抵快贷”新产品市场影响力。三是针对线下产品主要是维护存量。对于有连续融资需求,客户还款记录良好的要做好维护,充分运用无还本续贷等政策;四是重点拓展与省信担、融担、农担合作的贷款、核心企业(项目)供应链上下游贷款、政府采购贷、财园信贷通;积极拓展园区快易贷、商户快易贷、个人经营贷款;稳步拓展固定资产构建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等。
    四、加强宣传推广。该行利用行内、行外多种宣传渠道,做好广告宣传和活动推广。制定广告投放计划,用好宣传折页、易拉宝、滚动屏等资源,加大普惠金融业务及“工银普惠行”活动的宣传力度。各行组织的专项营销宣传活动不少于2次。并将活动的先进做法,形成典型案例及有价值的推广经验。采取调研、现场会、“工银普惠行”活动简讯等形式,在全行进行宣传推广。
    五、做好风险管理。该行将规定每季度都要对各行进行现场走访和工作检查,对于营销进度较慢的行要加强重点督促和业务帮扶,推动业务发展。并加强对支行的业务监测,加大工作检查力度,督导相关支行加快工作推进进程。
    六、实行评价与表彰。该行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对2019年一、二季度人行定向降准口径贷款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对活动开展情况好、成效显著的支行及个人进行综合表彰,评选优秀组织支行及先进个人,对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对获奖个人予以适当奖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