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漳州分行“三个不渝”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0
      实施“大零售”战略,是新形势下工总行总揽全局、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对此,工行福建漳州分行以“三个不渝”全力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转型决心矢志不渝。该分行上下充分认识大零售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作为全分行经营发展的压舱石与稳定器的重要作用,从经营结构的战略调整、信贷结构的持续优化等方面来确立零售业务的定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推进大零售战略转型,坚定不移地推进零售业务竞争力和效益双提升。
      落实行动始终不渝。零售业务面对千家万户,同业竞争异常激烈,该分行迎难而上,求真务实,统筹应对。分行领导对重大决策、重要部署、主要矛盾、关键环节时刻放在心上,深入实际,身先士卒,亲力亲为, 跟踪督导,发布工作提示,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制定目标客户,落实业务进度,工作善始善终,防止半途而废,功亏一篑,以一竿子插到底的执着和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
      客户粘住忠贞不渝。该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手段,以个人金融、私人银行、网络金融、信用卡业务各项优势产品为抓手,特别是在特色存款、理财产品、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信用贷款、分期付款等具有先发优势或比较优势的产品上着力,实行全员营销。在营销中注意各种个金产品的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根据不同客户不同情况,或量身定制,看人下菜;或提供套餐,帮客导购,耐心周到细致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使客户在本行的一揽子产品上获得良好的服务体验和收益,从而对工行产品爱不释手、钟爱有加,有效增加了客户粘性。该分行通过获客粘客一起抓,持续培养客户忠诚度,不断夯实大零售发展的客户基础,实现了客户、存款、资产同步增长。(黄胜利)
来源:工行漳州分行
作者: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