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助推乡村振兴,喜迎政策“春雨”

发布时间:2019-02-27
        2月22日,为深入贯彻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财政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的《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在当地人民银行指导下,与泗溪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员签订了《乡镇金融服务协议》,助推泗溪镇“三农”发展。
        打好金融“组合拳”,倾情服务“三农”。为加大金融资源向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倾斜力度及对村集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农户金融服务,有效满足其经营资金需求,在协议签订中,该支行表示将为泗溪镇企业及农户提供创业贴息贷款、农业贷款、企业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等不同类型的优惠贷款政策,为推动泗溪镇“三农”经济发展播一场“及时雨”。
        乡村振兴的重点是脱贫和致富,而脱贫、致富的关键在于农村产业经济的发展。该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三农”战略定位,累计为县域企业贷款超十亿元,有效满足了上高县农村区域的金融需求,凸显了邮储银行大行金融力量。该支行表示,接下来会积极支持乡村产业发展,全力提供金融服务,守好邮储银行的“金字招牌”。(戴小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戴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