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27
       2月21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丛小东行长做题为《弘扬三股劲精神 实现三个一目标 努力打造系统优秀二级分行》讲话,动员全行干部员工牢牢把握经营发展和基础管理中心任务,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强行建设新进程。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保定分行全行上下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和金融监管要求,全面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实现较好经营成绩。同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拨备前利润、净利润、中间业务收入、储蓄存款增量、对公存款增量、各项贷款增量均居同业首位;省行二级分行市场竞争力考核全省第一;经营绩效考评全省第一,全国二级分行经营绩效考核第12名,30强第14位,是全省唯一进入全国三十强的二级分行;资产质量稳步提升,不良额、不良率实现双降;内控案防实现“双无”目标,内控评价全省第一,是全省唯一一家连续两年保持内控评价一级的二级分行。
       会议强调,2019年是保定分行实现跨越发展、打造系统优秀二级分行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各项决策部署,弘扬韧劲、闯劲、巧劲“三股劲”精神,抓好客户、目标、管理“三大主线”,把握党建、队伍和作风“三个关键”,全力打造系统优秀二级分行。
       会议要求全行要立足全局和员工的角度来认识实现今年经营目标的重要性,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强行建设新进程。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