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三个“三”优化保障服务考核夺冠

发布时间:2019-02-28
      营业网点作为服务“窗口”部门,肩负着塑造与传承工行良好社会形象的重任。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积极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服务理念,以“三心”、“三化”优化服务,以“三到位”保障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点赞。该支行2018年度服务考评居漳州工行第一名,支行营业厅、辖属瑞京支行分别荣获工总行“2018年度服务五星级、四星级网点”称号。
      “三心”即:用诚心的服务迎接客户、用细心的服务吸引客户、用耐心的服务感动客户。日常工作中,大堂经理热情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为客户递上凉饮热茶,引导顾客办理业务,搀扶迎送行动不便顾客;支行推出方便残疾人的“无障碍通道”、便利老人的爱心专座、雨天的“共享雨伞”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工行服务的细致与周到;柜员严谨对待每一次服务,善于观言察色,耐心了解情况,谨慎办理汇款等业务,发现可疑苗头果断处置,有效制止诈骗事件的发生,尽可能多的维护客户资金安全。
      “三化”即:亲情化、个性化、超值化。柜员、客户经理用心经营每一位客户,追求与客户建立真诚的友谊,把客户当成朋友和亲人,在客户的生日及纪念日、重要节假日,上门走访慰问,送去鲜花、生日蛋糕等礼物和浓浓的问候,体现工行的亲和力;根据产品优势、资金优势,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理财、定投、结构性存款等个性化金融服务;邀请私人银行等高端客户参加保健讲座、宝石鉴赏、理财沙龙等,让客户体验工行的超值化金融服务。
      “三到位”:一是考核机制到位。成立专门服务检查小组,每日通过流程化工作日志,高标准进行自检自查;二是监督机制到位。公开服务承诺,张贴制度公示栏,接受社会和客户的监督;三是制度落实到位。以服务口碑改善为内涵,以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为保障,积极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构建服务长效机制。如今,该支行营业部讲奉献、比服务、重营销已蔚然成风。(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