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白水仓颉路支行开展“学雷锋,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工行渭南白水工行仓颉路支行以三月“学雷锋”为契机,利用班后时间由行长带队组织行内青年员工前往白水工人新村小区,为市民普及金融小知识,同时宣传工行优势产品。
      工人新村小区是白水县最大的小区,建有60余栋商品楼,居住着近两万居民。该行准备了大量的宣传彩页分发给小区居民,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展开宣传。以小区居住的大量代发工资客户为目标,培育储蓄存款源头。通过向支行代发工资客户宣传推荐薪金溢协议、保本理财、结构性存款等产品,提高工薪阶层客户对工行业务的“熟知度”,提高代发工资资金留存率,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以青年客户为目标,开辟手机银行业务新市场,为其推荐扫码办卡、第三方绑卡等业务,宣传工行融e联、融e行等APP“方便、快捷、高效”的三大优势,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种业务。该行还向社区居民通过现场演示操作,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带动青年客户形成自主办理电子银行业务热潮。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屈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