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走访慰问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9-04-15
      当前正值火灾频发时期,各地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火灾险情,广大消防队员奋战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为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表达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对消防队员的关心关爱,4月12日,该行由支行全体班子成员一起走访慰问易县公安消防大队。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该行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走访慰问工作,购买慰问物品和生活必需品,制作了“殷殷工行情、爱心送英雄”的慰问活动条幅。 
       二、沟通感情,密切关系。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负责人与消防大队领导亲切交谈,进一步表达对消防官兵为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和百姓生活安定作出贡献的崇敬之情,同时消防大队领导表示会把工行对消防事业的关心带给每一位消防队员,增进银政感情。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公安消防大队的了解,联系进一步密切,为今后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易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