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4-16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责任,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截至3月底,该市分行累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7.7%,列全省第3位;全市分行累计实现利润同比增长35.88%。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73.74亿元,列全省第3位,本年净增11.65亿元,列全省第4位,较去年同期退后1位。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3.8亿元,年净增列全省第1位,完成首季计划157.94%,列全省第4位;三农贷款余额41.24亿元,年净增列全省第3位,完成首季计划134%,均列全省第3位;消费贷款余额96.05亿元,年净增列全省第4位,完成首季计划115%,列全省第4位;公司贷款余额10.51亿元,年净增列全省第9位,完成首季计划32%,列全省第8位......等等,这是该市分行2019年一季度面对重重困难,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取得的首季成绩单。
今年以来,该市分行面临四重压力叠加的困难,一是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市场需求下降;二是国有大行纷纷掉头转向小微金融服务,尤其是利率一浮到底,市场竞争加剧;三是近年来高速增长,规模大、基数高,连续高位运行,发展难度加大;四是人员紧张,信息科技支撑不到位,保障能力不足。(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