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开展金库相关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根据工商银行总行《关于开展金库安全管理检查的通知》要求,为规范全辖监控入库提醒和IP对讲功能运行,进一步落实规章制度要求,确保金库运行安全,12月3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组织人员开展了金库相关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检测工作主要内容为对有关安防设备进行检查、检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及时整改,进一步强化了相关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设备检测范围主要为:金库IP对讲装置安装位置、金库门外侧红外探测器功能是否正常、金库区域摄像机清晰程度等。以本次检测活动为契机,该行组织金库工作人员对有关规章制度再次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强化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检测工作,该行金库安全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金融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