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彬州支行四招力推服务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9-05-24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行认真学习营业服务管理基本规定、“工小智”、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流程、感动工行获奖者采访等直通车五大看点,对下一步的服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全员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向先进看齐,工发扬敢拼敢干、冲锋在前的精神,为彬州支行各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一、提升员工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大力提倡优质文明服务,加大一线员工培训力度并进行网点操作精细化管理,自觉养成服务一线、服务客户的良好习惯,增强员工服务从本职做起,服务从自我做起,服务从点滴做起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查找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使员工增强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通过全员学习、突击检查等形式督促员工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推动经营工作积极开展。
   二、加强日常培训学习。积极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开展学习教育,针对柜台服务方面,举办优质文明服务培训,深化员工对业务知识的了解和把握,促进员工提高综合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在营业环境、职业形象、服务行为、客户感知度等方面,不断细化柜面和大堂服务内容,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三、落实服务规范化建设。支行要求网点每周组织召开服务分析会,通过观看非现场监控录像,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求网点负责人对网点标识宣传是否规范、环境卫生的整洁度、员工的着装统一与否、文明用语的使用情况、服务礼仪是否到位、窗口面貌与服务质量等自查及检查。对服务中产生的问题及时改进,有效引导和激励员工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四、发挥青年员工先锋作用,打响“彬州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这面品牌。针对支行青年员工居多的特点,为了加快青年员工健康成长,为他们规划一个美好的职业前途,进一步发挥青年员工主观能动性和创建力,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扶贫、公益、各种志愿者活动,使他们成为支行各项工作的主力军,为各项业务飞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做好与彬州市志愿者协会、团市委等部门的沟通,积极参加他们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活动,履行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