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喀左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六走进”活动办理ETC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9-07-18

农行喀左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六走进”活动办理ETC信用卡

                                        吕天竹
 
    近日,为更好地响应上级行工作安排,大力发展辽通信用卡业务,积极抢占辽通信用卡市场份额,喀左支行营业部于7月16日走进喀左县尤杖子乡政府营销我行ETC信用卡。在此次六走进活动开展前,喀左支行营业部积极做足前期准备,充分准备好宣传折页、ETC卡申请表、优惠小礼品等。  
   首先通过向客户发放ETC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在我行办理ETC卡所享优惠。如:加油优惠、高速九折、美食半价、9元观影,道路救援等,并且可免费安装OBU设备,赠送小礼品。其次,向客户简单介绍交通局的最新政策,即“没有安装ETC的车辆,将无法再享受节假日高速通行的优惠政策。并且争取在今年年底ETC覆盖率达到90%”。最后,通过我行工作人员与客户充分沟通后,指导客户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并留存好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本次六走进活动,喀左支行营业部成功办理ETC信用卡10张,预约办理信用卡4张。本次六走进活动推进了信用卡数量的增长,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心中农行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农行喀左县支行吕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