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成功举办中秋私行客户健康问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做好客户分层维护工作,丰富高端客户非金融活动内容,满足私行客户增值服务需求,中秋节前夕,安康分行邀请26名私行客户,成功举办了私行客户健康问诊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就前期策划和细节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活动由个金部牵头,精心梳理并安排活动地址、问诊环境及活动流程,筛选重点私行客户,制作精美的邀请函,由各支行一一对接做好客户邀约,并安排专人陪同到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活动伊始,该行主管行长致辞,对邀约客户多年来对工行的信任和支持给予感谢,送达了中秋佳节美好的祝福,期间,邀请了工银安盛高级讲师对客户进行了财富管理内容讲座和互动,活动中,安排专人跟进,逐一开展客户问诊引导,确保每一名客户能同专家进行一对一的私密交流,保证了客户良好的体验。

  本次活动,邀约客户与讲师互动热烈,活动效果良好,提升了对高端客户的服务层级,增进了双方的密切度,得到客户的认同和赞许,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