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紫阳县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安康紫阳县支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从组织动员、强化宣教、观念引导等方面精心策划、扎实推动,持续抓紧、抓实、抓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积极塑造工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一、加强组织领导。自“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宣传月活动进行周密安排,成立了宣传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围绕监管部门及上级行活动要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个宣传渠道,借助网点阵地和外拓驻点开展多场景宣传,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疑惑,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二、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广告机播放宣传标语,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安排大堂服务人员值守,向到店客户普及金融产品知识。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社会影响,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单位、下乡镇系列活动,大力宣传推广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积极营造和谐安定的金融环境。

  三、狠抓服务规范。组织全员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规章制度,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管理办法,对基本礼仪、服务环境、服务仪容仪表、销售行为等方面进行再规范,杜绝多收费、乱收费现象,引导客户正确使用金融工具,了解金融产品和投资理财知识,避免遭遇非法集资诈骗,提醒客户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