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网点实现ETC地堆发行全部破零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9日,农行连山支行在日前5家营业网点成功使用辽宁高速ETC地推软件发行OBU车载设备的基础上,剩余3家营业网点也成功实现地推发行OBU零的突破,至此,该行辖属营业网点实现ETC地推发行全部破零。
        传导预热地推发行业务。该行在国庆节前积极向全辖各营业网点传到10月2日辽宁高速ETC地推软件上线运行通知精神,要求全辖高度抓住地推发行契机,有效利用一站式服务爆款利器,快速推进ETC业务营销进程。
        组织地推软件操作培训。该行按照上级行推广使用辽宁高速ETC地推软件的通知要求,在地推软件上线运行前组织个营业网点开展ETC地推软件上线业务培训,指导网点通过学习《辽宁ETC地推发行员工版操作手册》,让营销人员掌握地推软件在线操作。
        做好地推发行准备工作。该行客户部门安排人员,及时做好地推发行专用记账卡和地推车载OBU设备领取分发工作,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充分做好软件上线日ETC地推准备工作。
        开展地推发行营销督导。地推软件上线运行后,该行客户部积极开展地推发行营销督导,设定时时报送地推发行业绩业务微信群,表扬业务突出稳定,鼓励鞭策发行靠后网点,参与指导外拓营销推广工作,营造比学赶超营销氛围,使地推发行工作步入正常轨道。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