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9-02-02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全辖上下积极贯彻落实省分行旺季营销的会议精神和战略部署,狠抓储蓄存款的稳存增存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经营工作例会和行务会进行安排部署,为一季度旺季营销增存稳存打下坚实基础。
    一、全辖统一认识,加强组织推动。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网点负责人、各部门经理为成员的储蓄存款营销领导小组,全面督促落实旺季营销工作,切实增强全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守好阵地,从全辖经营发展、同业竞争、锤炼队伍、捍卫荣誉的角度充分认识提升储蓄存款的重要性,快速调动全辖员工储蓄存款营销积极性,持续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提高同业竞争力,实现储蓄存款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二、建立有效考核激励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办法。细化分解指标,根据岗位将指标落实到人,利用晨夕会通报昨日业绩与任务完成进度,使全辖上下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出人人争先、全力营销、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增加全行员工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对储蓄存款的增加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坚守阵地营销,大力营造节日氛围。根据总行“工迎新春”、“故宫陪你过大年”旺季宣传主题和设计方案,制作 “故宫墙”精心装饰网点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每日安排专人在客户等候时段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介绍旺季重点产品,将服务品牌化、口碑化。每日安排一名理财经理值守厅堂,及时识别潜力客户,与柜面及客服经理紧密配合,做好客户转介及产品配置。加强厅堂服务效能,做好阵地营销,实施精细化、精准化营销,维护存量客户、深挖潜力客户。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