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通知精神,9月份,集中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实施。接到省行通知后,咸阳分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立即进行专题安排部署,指定宣传推广标准工作具体负责人,制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方案,认真解读人民银行通知精神,明确宣传时间、宣传内容、工作要求,制作宣传海报和横幅,及时配发到营业网点,抓好组织落实和督导工作。
     二、营造氛围,确保有声有色。通过全辖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厅内电视机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海报,在城区主干道营业网点悬挂印制宣传条幅,营造“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活动氛围。人民西路、人民东路、人民中路、新兴路、文林路、联盟三路等支行,结合LTC营销,对进店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讲,组织人员进社区、进院校、进乡村,发放宣传折页,面向消费者讲授金融标准知识,宣讲“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活动意义,围绕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识别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等,向广大消费者讲解相关法律政策、金融知识、风险警示等内容,提示非法集资、洗钱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多元融合,传播质量理念。将主题活动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服务民生相融合,与社会责任相融合,着力共享金融标准化成果, 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金融标准化成效,进一步发挥了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同时将主题活动与自身业务发展相结合,通过“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以及在传递“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理念给客户的实践中,广大员工提升了对金融标准的理解和认知,增强了为民担当和切实解决客户难题的意识,促进了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收到预期效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