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咸阳新兴路支行为留学生办理业务受到称赞

发布时间:2019-10-09
    日前,七名来自加纳的留学生走进工商银行咸阳新兴路支行,他们每人要办一张银行卡并且绑定到微信和支付宝上,以方便在中国的消费和使用。
   正在大堂巡视的客服经理在看到这几名留学生时,第一反应就是“应该是来办银行卡的”,前一段时间也有韩国留学生来办过银行卡,便用流利的英语与其主动询问,果然是慕名而来,于是立刻与另外一名客服经理安排到现金区为其办理。
   由于为外国友人办理银行卡业务需要使用护照,并且有新增客户信息要填,为了节省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告知留学生们需要录入的一系列中英文信息,请他们提前写好。设置密码、签字确认等步骤,工作人员与留学生客户顺畅沟通,快速为七名留学生办好了银行卡,并协助她们逐一使用手机将银行卡绑定到微信和支付宝上。
   留学生们对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非常满意,在她们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工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她们,欢迎今后再到这里办理业务,工商银行将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