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成果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方案》要求,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进一步巩固集中整治成果,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杜绝日常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
    一是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杜绝形式主义。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做好工作所需要的知识,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真正加强理论武装;调查研究需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接地气、通下情,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问题检视持续发扬民主,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整改落实需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明确方向,制定整改,持续抓好落实杜绝“烂尾”工程出现。真正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二是保持良好服务风气。扎实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对于金融服务机构亦是如此,业务发展需要坚实的客户基础,客户的积累得益于优质的服务,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全环节、全岗位、全流程的渗透,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行动落实,坚守“六禁”红线,遵守“六要”底线。
    三是加强员工管理水平。坚持从严治行的管理原则,把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贯彻落实到员工队伍建设全过程。领导班子做好表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成效取信于员工。科学管理,敢抓善管、精准施策,做到奖罚有力度,管理有成效,强化培训,助力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关爱员工,当好员工的贴心人,为员工撑腰鼓劲,体现组织的温度,增强工作动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