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成功举办运营主管及客服经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加强运营队伍建设,有效落实运营风险管理责任,提升业务运营风险的防控能力,以高效的运行管理助力全行年末冲刺工作,安康分行于10月31日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本着“务求实效”的原则,结合共性问题、旺季重点工作开展讲授。一是对2019年三季度网点运营风险分级管理情况分析,拿措施、补短板。并邀请分行内控保卫部业务骨干就准风险事件核查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讲授;二是针对上门收款业务操、网点实物智能交接和自助回单电子印章推广等新业务流程进行讲解;三是对落实人民银行雷霆反电诈(云剑行动)风险银行账户清理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四是强调年末银企对账及旺季清算管理;五是开展运管专业案例警示教育和反洗钱分析。培训会期间,专门预留时间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和讨论,运管部、实物管理中心、账务中心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网点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帮助网点分析薄弱环节和应重点关注的风险点,共同探寻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

  通过培训,使网点主管行长、运营主管及客服经理进一步强化了合规操作、守土有责的意识,提振了运管专业条线队伍士气。参会人员对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理念、思路、工作要求和工作规范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端正工作态度履行岗位职责,为年末旺季工作添油加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