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张伟副行长深入赣县区支行调研指导社会保障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张伟副行长、市人社局杨志文主任一行来到赣县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赣县区支行社保卡发行和开展情况,区人社局王忠慧副局长、市分行个金部刘志萍总经理陪同开展调研。
张伟副行长一行先后来到赣县区社保行政服务大厅和赣县区支行营业部,视察了赣县区支行专职驻点人员社保发卡服务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发卡流程、业务宣传和咨询等内容,现场听取了当前社保卡在发放、激活和使用等服务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社会卡发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优势,加大对我行社保卡服务工作宣传力度;二是完善社保窗口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三是要注重客户信息采集,深挖客户需求,提升我行社保卡发卡激活率和客户粘性。
目前赣县区支行在社保服务大厅以日均50张发卡速度协助社保局发放社会保障服务卡,累计发卡2000余张。今后,赣县区支行将不断提升社保卡业务金融管理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
作者:李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