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业务经营

发布时间:2019-11-08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将企业文化建设与提升网点员工综合素质、创先争优、提升服务能力相结合,引导员工健康文明的学习工作方式,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经营参与活力,推进构建和谐环境进程,促进业务持续健康的发展。
      企业文化建设与提高员工素质相结合。该行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作为构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分行组织多个岗位资格考试,力争做到“一人多岗、一个多能”,鼓励员工突破自己的能力思维限制学习业务,培养员工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全面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习惯,为拓宽自己的职业平台打好基础。
      企业文化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该行近年来积极参与创建青年文明号、巾帼建功立业示范岗、网点创星级服务等各类创建活动,将创建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创先争优”的先进带头作用,将正能量辐射身边员工,营造你追我赶的积极氛围,全体员工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优秀的业绩。
      企业文化建设与提升服务能力相结合。通过五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有效提网点的阵地服务水平,提升营业网点的服务效率。同时,积极参与对回馈社会的活动,参加“反洗钱”“反对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活动,体现大行责任担当,打造优质服务形象。
      企业文化建设与助推业务发展相结合。该行将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与当前各项营销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发动全体员工强化市场营销,努力扩大存款规模,稳步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支行经营实力。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