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7日,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交流现场氛围良好。 
    本次集中学习由支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就《保定分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其次,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内容。最后,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该行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为支行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得到了离退休老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尤其对分行专门配发的《纲要》一书的细致工作赞不绝口,深刻感受到了分行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自学。同时,主题教育学习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了身心健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