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落实上级行融e行推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融e行业务现场推动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针对融e行发展形势,统一思想、快速行动,在辖积极开展融e行“拓户提质”营销推广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全辖融e行客户健康发展目标。
   一、重视阵地营销,做好外呼营销。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分流引导作用,以及叫号机营销识别码功能,根据到店客户办理业务的特点,做好到店客户融e行营销,提高新开卡客户融e行全覆盖。此外挖掘到没有开通融e行的客户数据,通过外呼团队邀约客户开通使用融e行。
   二、突出重点场景,带动融e行发展。以银校通场景作为拓户的有效抓手,全力在学校和培训机构市场推广融e行;围绕融e行扫码优惠乘车活动宣传融e行,以“工行手机银行扫码便捷乘车”“工行乘车享优惠”等宣传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形成口碑效应,推动融e行营销。
   三、、抓住重点客群,带动融e行增长。结合进单位、进军营、进企业等外拓营销时机,做好重点客群的融e行渗透工作。强化ETC“1+1+N”联动营销推动融e行发展。在力拓ETC客户的同时,深入贯彻“1+1+N”营销服务理念,充分发掘存量和新增ETC客户综合价值贡献,以点带面促进融e行的拓展。结合总省行e起燃开学季活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加强融e行、第三方支付绑卡的联动发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