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部署“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贯彻落实省金融综治和平安金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开展2019年“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要求,工行鹰潭分行积极响应,及时制定下发省行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召开活动动员会,做好系统内“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部署工作。

          一是成立分行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推动工作。该行制定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成员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金融综治暨平安金融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由办公室负责牵头具体推动工作。各支行要比照分行成立由行级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以及本地区金融综治工作实际,制定“平安金融宣传月”的宣传计划或方案,确保各项宣传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明确分行活动五项工作举措。包括:开展“平安金融宣传月”启动会,营造氛围;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金融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等知识为内容的专题学习;开展“平安金融建设四个一”活动(组织一次金融综治和平安金融专题讲座;制作一期宣传展板;组织一次“平安金融进社区”宣传活动;开展一次平安金融宣传短片(H5)的设计制作)并围绕工行三大战略”工作,开展包括服务社会实体的“普惠金融”,“劳动者港湾”等品牌服务宣传。

         三是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要求分行各部门、各支行充分认识开展金融综治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将宣传工作分解落实到岗、到人、到位,做到各司其责,系统推进各项宣传任务。在开展活动中,加强对辖属机构的督导检查,深化员工对平安金融工作的认识,做好社区、高校、企业等不同公众群体的金融安全知识教育,确保取得成效。

          四是召开“平安金融宣传月”动员会。为配合做好“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的启动工作,该行及时传导省分行的工作部署,近日召开活动动员会,分行平安金融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分行作了动员讲话,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营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密切配和,抓紧抓好“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