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参加铁路镇新时代“五同”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金融扶贫是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为进一步深化扶贫工作,提升扶贫工作的帮扶成效,提高贫困户满意度,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于11月19日参加丰城市铁路镇新时代“五同”活动动员会。
    据悉,会上市政府领导宣读了此次“五同”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出此次“五同”活动的主要任务:即开展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组织一次社情民意调研、推进一批秀美乡村项目落地、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助力一次脱贫攻坚成效提升、建强一批农村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全面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该支行成立扶贫小组到指定扶贫点青峰村进行帮扶活动,真正践行”真心实意助脱贫”的宗旨。与此同时,该支行扶贫小组进行对口帮扶,定期了解帮扶对象的扶贫需求。每到节日,该支行领导班子将带队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状况,用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将以此次“五同”活动为契机,坚持“同吃住,同劳作,同清扫,同关爱,同创建”,围绕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的行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扶贫工作。更好地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盼、所想,为扶贫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佳云)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张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