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联手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两项便民惠民新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给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带来更多的便捷服务,给缴存公积金职工在解决改善住房需求困难上予以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工行抚州分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签署协议,联手推出“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和“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两项便民惠民新业务。  
    签约仪式在工行抚州分行十四楼会议室举行,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肖乐阳主任,吴晓松副主任、工行抚州分行陈红根行长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
    “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项目,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托工行抚州分行经营网点地理位置、技术设备等优势,弥补自身业务办理网点少的不足,通过双方专线联网、规范合作为城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在业务办理上更加便捷服务的新举措。日前,“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项目在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已先行开通了“住房公积金业务代办服务网点”(位于市区赣东大道439号),具体协作代办住房公积金各类查询和提取业务。下一步,将逐步推广,构建覆盖全市的“就近办”服务网点。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项目,是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购买自住房按揭贷款时,为解决支付能力不足、提高贷款额度,同时向住房公积金机构和商业银行申请,公积金和银行按各自规定条件和程序共同审批发放的组合型按揭贷款。该合作项目的具体操作办理方法将于近期在双方网站、营业网点同时推出,并受理信贷业务。
    此次的签约不仅提升了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在当地的声誉和知名度,也让广大缴存职工享受到更加科学、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