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多措并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农行连山支行按计划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成立组织,明确责任。该行按照上级行党委要求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副行长任常务副组长和副组长、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监察条线、党务岗位人员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组织领导职责、办公室责任和成员责任。
        积极动员,督导培训。该行党委及各党支部相应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和培训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同时,成立了三个督导小组,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6次。
        明确载体,学习研讨。该行党委向全员分发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为主要学习教材,并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学习载体。党委中心组带头开展扩大学习及研讨15次,党委委员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8人次。
        围绕主题,开展活动。该行先后开展了参观辽西抗日义勇军事迹展示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生日寄语、讲廉政党课等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讲党课,邀请党校校长讲党课,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读书班、研讨班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