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百步亭花园支行开展"硬币兑换进社区"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1日,邮储银行武汉市百步亭支行走进百步亭温馨苑社区,为社区广大居民提供硬币兑换流动服务并宣传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社区居民纷纷带着家中长期存放的零钱前来兑换。

     活动中,邮储银行员工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第五套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详细讲解反假币的识别技巧,正确引导居民有效防范反假货币,以增强居民抵制假货币侵害的能力,同时向居民宣传普及自循环平台功能和现金示范区服务内容,引导和培养公众良好的人民币使用习惯。

     本次活动共兑换硬币2221枚,发放各类人民币知识宣传折页76份。通过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服务,也加深了他们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居民与银行之间的距离,获得社区居民的赞扬和好评。
 
来源:
作者: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