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组织全员观看消防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1-29
天干物燥,为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人身和公共财产的安全,进一步增强全行人员预防和抵御火灾的综合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
影片通过播放和讲解电动车充电火灾、高层建筑、公共娱乐场所、医院火灾、家庭火灾等不同场景的真实火灾案例,将火灾的危害和产生的严重后果直观的展示给观看人员,震撼了观看者,让观众能够更加重视各个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重视排除日常安全隐患。
据悉,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通过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持续强化全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余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