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紫阳县支行党支部助力“扶贫攻坚”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上级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安康紫阳县支行党支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广大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确保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并引导将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扶贫攻坚、为身边群众办好事等活动形式,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的理念,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2019年10月29日,该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包联鸡鸣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户走访,助力脱贫攻坚战。一是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同鸡鸣村党支部、联合包抓单位紫阳县检察院进行座谈,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查摆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贫困户搬迁入户、宅居地腾退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二是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入户走访,与包抓贫困户促膝长谈,了解家庭人口、收入状况、劳动就业等基本情况,倾听贫困户对工行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送去了生活用品进行慰问,将主题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好事中;三是践行“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的理念,向村委会捐赠油、洗衣粉、肥皂等物资,用于支持爱心超市建设,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