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情 党旗飘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4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战疫情 党旗飘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该党支部书记表示,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输入性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有丝毫松懈。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风险意识,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做好当前形势下金融服务工作。
党员队伍“不掉线”,党旗飘扬在“疫”线。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支部全体党员主动亮明身份,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轮流值班、做好全行员工体温测量。同时,还踊跃参与爱心捐款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坚定承诺。
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防治疫情第一线去,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行动书写着人生中最美的韶华篇章。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