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热情服务维护客户(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26
      随着国内疫情朝向良好的趋势发展,工行保定先锋支行到店客户数量逐渐增多。近期,网点开展客户维护工作,每天通过电话、短信等途径为客户送去亲切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告知客户网点已经正常开门营业,需要办理相关业务可直接到网点办理。
      网点负责人在与一名客户电话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客户有70万元放在活期账户中,于是邀约客户到网点,帮助其做好资金配置。客户到网点前网点负责人早已在门口等待客户,客户到网点后便被请到理财室进行深入交流,客户充分感受到该行的热情服务和对客户的重视与尊重。通过沟通后,网点负责人对客户的资金需求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于是为其推荐工行大额存单和一款理财产品。经过网点负责人耐心清楚的讲解,该客户非常认可这两项产品,于是将50万元存入大额存单,20万元购买理财,成功实现了资产配置。
      客户对工行的产品十分认可,对该行的真诚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