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率先超额完成汇添富中证国企

发布时间:2020-05-19
       截至2月17日,合作区支行销售汇添富中证国企一带一路ETF联接基金69.5万元,计划完成率115.83%,在全市率先、提前、超额完成指令性计划。
       一、高度重视,高效传导
       自市行下发《汇添富一带一路指数联接基金代理发行工作的通知》以来,为抢抓营销机遇、突出业绩达成,合作区支行克服疫情期间邮件通信不便的困难,积极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通知等方式,下达计划分解,转发产品知识,确保网点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基金销售一手资料。
       二、线上邀约,全面销售
       受疫情影响,客户到点率低,但是网点客户经理积极通过营销宝和微信、电话线上联系客户,远程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购买该只基金。对于实在无法完成操作的客户,客户经理邀约客户到网点进行购买,线上线下相结合,取得了理想效果。
       三、捷报频传,领跑全市
       在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连日来大单频出,其中合作区支行营业厅卖出单笔50万元大单,多家网点纷纷实现销售,通力一举完成市行下达的指令性计划。
       合作区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实现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