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业务、疫情防控 “两手抓、两促进”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促进监督工作的协调和联动,增强监督工作合力和实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推进乡村金融工作,建行驻铁银行纪检组于5月22日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监督联席会议.
   会议议题,一是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汇报;二是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风险管理部、内控合格部、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微企业营销团队、信用卡营销团队、网络金融营销团队、个贷营销团队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内容需包含乡村金融工作推进情况;
   驻行纪检组组长提出了要求:疫情防控在习总书记领导下,在全国14亿人民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是,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业务、疫情防控 “两手抓、两促进”。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风险管理部、内控合格部、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住房金融业务部、国际业务中心、小微企业营销团队、信用卡营销团队、网络金融营销团队、个贷营销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