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红安农发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根据《关于金融领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行积极响应,并于4月13日开始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行未组织人员开展户外宣传,主要通过电子屏在营业网点设置“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口号——维护金融安全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金融安全人人抓,幸福生活千万家。引导行内员工及来行客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意识,营造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行员工国家安全教育意识,也进一步促进了我行员工自身对国家安全的理解认识;同时,通过电子屏的宣传达到了公众知晓的目的,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红安县支行
作者:黄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