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红安农发行开展存款保险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更好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全力维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助力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行积极响应,并于4月23日起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我行未组织人员开展户外宣传,主要以下三种方式展开宣传:
一是在营业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五条“存款保险实施五周年”宣传标语;二是将宣传折页放置柜台并引导来行客户翻阅,引导来行客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客户存款保险意识;三是通过支行微信群下发存款保险知识竞赛活动,鼓励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存款保险知识竞赛中,提升全行干部职工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以便更好地向公众宣传、普及。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同时,通过电子屏、宣传折页的宣传达到了公众知晓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公众存款保险的金融常识,极大普及了社会公众的存款保险知识,切实维护了客户利益,进一步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红安县支行
作者:黄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