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党建引领促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打造政治、担当、能力、自律过硬队伍,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紧紧围绕“48字工作思路”开展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从严治理”,进一步强化党风行纪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廓清认识,理清思路。该行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作为基层支行的重中之重,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忘初心,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全辖员工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坚持党建与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该行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靠前指挥,做到各负其责、守土尽责,保障了支行稳健经营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坚定方向,促进发展。该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创新理论武装。通过强化党支部的日常管理,完善支部的服务和保障功能,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带头跑营销、干事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亮身份、争先进,以党员的精神带领着其他员工争先进位,积极践行“奋斗+落实”的工行精神,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扩大经营成果。
       加强学习,持之以恒。该行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氛围和机制,带动全体员工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为切实解决员工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从严治行,以“清风张垣”基础夯实年为重点,以“第一种形态强化年”、“法制信贷建设年”等为抓手,弘扬廉洁思想,增强廉洁意识,倡导廉洁道德,营造深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从而打造一支经验丰富、守法合规、业务能力强、守初心、讲奉献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为支行经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