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深入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精神,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常见病防治法》《食品卫生安全法》等,切实抓好健康教育,搞好营业网点环境卫生和办公大楼环境卫生,为客户创造整洁卫生的营业环境,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高广大员工健康水平,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该行及时组织成立爱国卫生运动及预防疾病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该行行长亲自担任组长,各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加强卫生工作的组织管理,实行行长亲自抓,分管行长具体抓,全体员工一齐抓的管理模式,实行营业网点、办公大楼分块负责制度。建立除害防病工作的预案及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制度,完善卫生管理与检查制度,适时开展各种有效形式的检查活动,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和落实。
        同时,该行采用各种形式组织卫生健康的宣传教育工作。利用“爱国卫生月”“世界卫生日”“世界无烟日”的时机,利用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抓好系列化的卫生知识、卫生法规、社会公德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以提高员工的卫生观念和健康意识。对于办公环境卫生,该行严格落实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辖内网点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执行,坚持做好各项消杀工作,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为客户提供整洁卫生的营业环境。根据创城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为确保员工的饮食卫生安全。健全食堂管理网络,组织食堂人员参加卫生知识学习,健全食堂卫生消毒、验收制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把好食物采购关,专人验收;做好食材的清洗工作,生熟食品、半成品分开加工,避免交叉感染;餐具、用具每日进行消毒;保持食堂就餐环境整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