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元旦“开门红” 喜迎新年,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当日实现保险销量1304万元

发布时间:2021-01-08
 当日销售保险 1203万元!全省首个销量图破千万的一级支行!全省各县区支行排名第一!2021年1月1日,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传来喜讯!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有序地准备铺垫工作,东乡区支行一举打响2021年业务发展第一枪。
成功的背后是付出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东乡区支行此次的成功是全行上下五十余号人历时一个月的储备积累的,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其中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营销故事:
东乡区支行营业部,以首日销售保险534万元的好成绩进入全省二级支行前三。营业主管乐芳和支行长付桂华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到客户家中了,去客户家中的道路她已轻车熟路,为了成功营销客户,在繁忙的网点工作之余,两人有时间便驱车下乡赶往客户家中,一遍一遍介绍产品的好处,了解客户家庭资产情况,为客户做资产配置建议,为客户的孩子添置一套新年服装,用真诚的服务一次一次打动客户,用专业的知识一步一步获取客户信任,终于客户答应购买100万元产品。1月1日晚9点,忙碌了一天的两人又驱车前往烟山岗工业园区为以为上晚班没有时间的客户上门服务。正是这样一次又一次以客户为中心、不畏艰辛,他们最终取得了此次的胜利。
小璜镇支行的员工,早上6点,冬天的早成格外寒冷,天还未亮,他们就已经出门。接客户、准备糕点早餐,网点准备工作,他们要在8点钟为客户准时开抢产品。一个客户经理对接一个客户,经过精心的准备,小璜镇支行率先传来喜讯,第一笔出单30万元。忙碌了一上午的他们嗓子都喊哑了,但他们从来不觉得辛苦,中午主动放弃休息吃饭的时间,为抢购产品而无法做饭的客户和客户孩子送去午餐,直到下午6点,才吃上一口热饭,正是他们铁一般的毅力,小璜镇支行当日也完成保险销售340万元。
正是每一个员工的任劳任怨、牺牲小我的努力,才换来了东乡区支行这个大集体的成功,天道酬勤,所有的努力都会开出胜利的果实!
 
来源:
作者:万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