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坚持推行服务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1-04-16
 近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坚持推行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提升服务内涵,全力以赴创建四星网点。
       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遮风挡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在日常服务工作尤其是处理复杂疑难业务时,要求员工将服务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坚持运行风险把控不放松。定期召开业务风险分析会,通过分析借鉴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找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