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16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顺利通过“河北省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单位”双重复检,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文明单位”是用于表彰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综合性成果,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央文明委每三年评选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同时对已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进行复查。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2017年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业务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将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形象、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文明优质服务等23项测评标准积极开展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石家庄市分行及辖内支行先后荣获“2018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2018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优秀青年集体暨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家支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千佳示范网点,8家支行被评为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3家支行被评为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2020年底,石家庄市分行首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并通过验收,继续保留此项殊荣,这是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石家庄市分行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石家庄市分行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巩固和发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邮储银行良好风貌。(通讯员 兰凤)
 
作者:通讯员 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