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庆七一 铭党史”红色观影活动,组织本部员工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信仰者》。分行索理行长、赵存山副行长与各部门200余名员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信仰者》影片讲述了1935年为了配合红军长征,方志敏奉命率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途中遭到国民党军队追击包围,不幸被俘,入狱后不畏强权,每天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了不朽著作的故事。方志敏被捕后在狱中与国民党斗争的经历,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崇高的品格和坚定的信仰。正是有一批又一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才换来新中国的建立和今天的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信仰者》影片,大家深深感受到信仰的伟大力量,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担责任,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通讯员 班晶晶)
 
作者:通讯员 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