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开展迎国庆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走进自然,释放心情,健康快乐生活。为了丰富全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工作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支行员工团队的凝聚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奉新县支行开展“迎国庆同摘一片果 聚人心共谋奋进事”主题工会活动。

  正值丰收时节,一个个果型饱满的猕猴桃沉甸甸地压弯了枝头,大家在一株株粗壮的藤蔓之间来回穿梭,快乐地采摘着散发出迷人果香的猕猴桃,无限亲近大自然,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感受大自然风光的同时,该支行设计的游戏让大家紧密协作。大家满载而归的同时,也收获好的心情,在日常工作中可以更好地相互配合,获得更好的业绩,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注入了活力,提升了员工的战斗力。

拼搏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该主题活动,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同时体现了支行对广大员工的关爱,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该支行将继续凝聚人心,拼搏奋进,为旺季攻坚开好局。(凌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