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发布时间:2021-10-26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气氛。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为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确保双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工作职责,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落实相关要求,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同时,认真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党中央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指示,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到清正廉洁、杜绝“四风”问题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加强宣传教育,严肃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认真贳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通过节前教育提醒,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贯彻节日期间反对“四风”、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推进党的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