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开展多维度、立体化的网络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在宣传周内开展多维度、立体化的网络安全宣传。

       支行通过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方式,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活动,增强社会公众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意识,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支行网点统一摆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幕、微博微信平台、多媒体播放器、电子银行体验区、客户等候区、高低柜台、公众教育区等多种宣传渠道,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和覆盖面。同时,聚焦“守牢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主题,安排员工现场向客户讲解安全使用金融IC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龙支付、网络理财、快贷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
来源:
作者: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