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到长城支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5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行长带队赴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参观学习,开展交流座谈。
    活动中,徐水支行一行参观了长城支行营业室,聆听了长城支行对党建与业务融合、员工管理、企业文化根植的详细讲解。大家深深感受到长城支行通过 “驿站+”和党建融合,加强了客户的维护与拓展,使金融工作的人民属性形式新颖,更加贴近客户。随后,双方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网点竞争力提升”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换了对党建工作、网点竞争力提升的思路与想法,并表示后续以党建共建、业务共建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共进。
    徐水支行行长表示,非常感谢长城支行对徐水支行的指导与帮助,通过参观切实感受到了长城支行的丰富文化内涵与业务的开放性。徐水支行在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在公司业务、机构业务与贷款业务方面能够进步的空间还很大。徐水支行非常珍惜此次共建机会,表示要把长城支行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寻求发展路径,以新方法、新举措突破发展瓶颈。在今后工作中徐水支行将继续坚持高标引领,量质并举,全员动起脑子、迈开步子,以一往无前的拼劲与干劲推动徐水支行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