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加班帮助老人购买外汇获得表扬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7日下午,当工行保定新华丽景支行工作人员准备完成收尾工作下班时,保安人员忽然告诉工作人员,门外有一名老人有点事情需要帮助,工作人员前去询问老人有什么需要,老人表示自己想要购买一些外汇。
    此时这个情况引起了大家的警觉,现在各种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老年人又是容易受骗的群体,出于职业敏感,工作人员开始仔细询问老人有关购买外汇的目的用途等。经过反复询问,可以确认不存在受到电信诈骗的可能。于是工作人员立刻帮助老人在手机银行上购买所需外汇,一步步细心指导。在购买操作过程中,老人的手机电量很低了,为了不影响购买操作,大家又给老人找来了充电器。在大家的帮助下,老人成功完成了外汇产品的购买。之后老人特意拨打了表扬电话,为该行的优质服务点赞。该行工作人员也为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而感到由衷高兴。
   该行员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仍将继续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心打造工行口碑。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