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汉川市支行2022年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汉川市支行迅速行动、科学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一直以来,农发行汉川市支行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把求实效、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群众的事无小事”的办事理念,从日常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干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支部书记强调,干部职工定期下沉社区是深入落实总行、省分行和市分行党支部会议精神的生动体现,全行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走近群众,发扬“三牛”精神,拿出实际举措,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展现新时代农发行人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下一步,农发行汉川市支行党支部要强化党建统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引导,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农发行打造成“爱民心的银行”。
 
来源:
作者: